即時體育

港足|足總董事會下周議延遲展開新季 富力兩職員疑違隔離令或禁入場一周 (21:20)

香港足球總會周年大會早前因疫情延期,一直未有公布日期,但直至傳媒近日查詢,足總今早(29日)才確認大會即晚閉門舉行,並解釋以場地人數限制及保持社交距離為由,未能如以往邀請傳媒採訪,最後只發布會議直播連結。

足總今年5月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原定3月31日舉行的周年大會,不遲於9月30日舉行,最終大會趕及在今晚舉行,但未如以往事前通知傳媒採訪,足總在傳媒查詢後才於今早確認,周年大會於即晚6時半在奧運大樓舉行,並在臨近會議開始前,才提供會議的網上直播連結。

今年足總周年大會共有16項議程,包括審議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凱景、理文、龍門及和富社企成為正式會員等。

港超復賽下月11日結束,新球季原定同月24日開鑼,足總主席貝鈞奇會後表示,收到未有參加復賽的香港飛馬會長羅傑承意見後,外援或未能趕及抵港及須隔離,為確保參賽球隊公平起見,暫定下周三董事局開會,討論開季是否需要延期。

富力R&F去年9月被否決足總會員資格,貝鈞奇稱該會需待明年再申請,惟不會影響亞洲足協准許富力可代表香港參加下季亞洲賽的決定。至於兩名富力教練團成員疑違反家居隔離,他說足總正徵詢醫事委員會意見,或在未來一周不准他們在比賽入場。

此外,羅傑承表示提出因疫情重創經濟,英超及英格蘭國家隊教練減薪,他反映香港足總高層以至今年沒有比賽的港足教練麥柏倫,考慮應否在這段時間減薪,但足總說有待董事會討論。貝鈞奇稱將來聘請高層職位,薪酬將大幅度調整,並確認懸空的行政總裁仍未公開招聘。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再現管理危機 會長巴杜姆恐被彈劾

其他報道:意甲|熱拿亞爆疫14人確診 意甲或煞停球迷入場計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港足 周年大會 香港足球總會 貝鈞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