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港甲一哥晉峰籌備升超 認班底大定難簽失意兵 凱景未入紙升班 (17:23)

兩支地區球隊和富大埔及佳聯元朗昨日(12日)落實不參加下季港超,今季積極爭取升班的港甲榜首球隊晉峰正準備文件及牌照,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只待足總董事會批准就可升超,並承認有未落班的港超球員叩門,但他稱球會已跟大部分原有班底續約,或未有空間簽入新球員。而上季參加港超、另一港甲球隊凱景的主席馮凱文表示,球會未有入紙申請升班。

晉峰總教練何信賢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球會正申請港超需要的亞洲足協球會牌照,準備相關文件,並根據足總要求,尋找認可的物理治療師及財務總監等職位,現只待足總董事會批准,就可參與下季港超。他透露,最近有不少未落班的港超本地及外援自薦,但球會已跟大部分今季甲組班底續約,暫未考慮簽入港超球員,但補充一切有待西班牙籍主教練艾斯達維決定:「最初創辦晉峰是希望給本地青年球員機會,當中有些已跟隨球隊一段時間,球會希望給他們機會挑戰港超,所以最多只能簽入兩至三名新球員。」

他透露,「衝超」班費預算1000萬元內,主教練艾斯達維將於8月中返港,兩名外援中場卡爾特納及翼鋒費利浦薩都會留隊,但稱或不會用盡外援名額,艾斯達維只會多簽一名西班牙籍中堅舊部加盟,繼續踢出西班牙式的傳控足球風格:「未有用盡外援名額是有些冒險,希望青年球員珍惜,把握機會。我亦信任西班牙籍教練,有信心他以現有班底在港超站穩陣腳。」

另邊廂,大埔前主教練、現任港甲球隊凱景主席馮凱文表示,球會暫未有打算升班,亦沒有入紙申請升超:「除非未來數個月有好突破性進展發生。」他透露,正跟其他港超球會聯絡,盡力協助大埔解約球員落班。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確認兩地區球隊棄戰來季港超 維持10隊成疑問

其他報道:【港足】球迷組織會面足總交流 教練聯盟去信民政局促分階段重開球場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晉峰 港甲 何信賢 凱景 馮凱文 編輯推介 升班 升超 和富大埔 佳聯元朗 棄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