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足總確認兩地區球隊棄戰來季港超 維持10隊成疑問 (18:58)

兩間地區球隊來季緣盡港超!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以及上屆菁英盃亞軍佳聯元朗,繼早前棄戰今季下半年的復賽。香港足球總會今午證實,已正式收到上述兩隊通知,將不會參與2020/21年球季的港超賽事,這意味來季能否維持10隊參賽,將進一步成疑問。

上季港超盟主大埔,今季班底大變及換成內地贊助商宏大環球後,疫情下已傳出職球員欠薪,球會雖在4月底曾向榮譽主席蔡尚圻借出七位數字現金,以解燃眉之急,但仍未能完全解決欠薪問題,部分球員3月薪金更需「六折支薪」,至今有球員仍未收到4及5月的薪金。而球會亦於上月底棄戰原定參與的下半年港超復賽,以及亞協盃分組賽。

足總主席貝鈞奇上月底曾表示,容許大埔及元朗多兩周時間答覆是否續戰來季港超,如今兩隊終確認退賽,原本港超有3間地區球隊,現只餘下冠忠南區。

足總將於下周二與港超球隊代表開會,討論下半年的復賽賽程,而來季港超預定11月下旬舉行。

其他報道:【港足】球迷組織會面足總交流 教練聯盟去信民政局促分階段重開球場

其他報道:【西甲:附精華】西維爾贏復賽首戰 網民恥笑電視台後期製作:看台似紙屑

其他報道:【F1】日本等亞洲3站取消 歐洲賽道料補上 營運總監:巴林等將跑兩場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和富大埔 佳聯元朗 香港足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