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復賽3輪僅5主隊勝出 史浩克04唯一三連敗 (23:43)

德甲今晨完成閉門復賽第3輪,賽果續不利主隊,只有賀芬咸及杜塞爾多夫分挫客軍科隆和史浩克04,首響勝鼓,並令後者成為唯一三連敗球隊,而另一特別之處,或是今晨5戰中,出現4個紅牌。

德甲重燃戰火的首輪及次輪中,分別只有1支和2支主隊報捷,及至第3輪,也只有賀芬咸及杜塞爾多夫勝出,其中前者全取3分的可能主因是,客軍科隆在26分鐘便少踢1人;杜塞爾多夫則下半場連入兩球,才反勝史浩克04。總計聯賽重開3周後,27仗只有5個東道主贏波,佔18.5%。

除科隆外,賀芬咸亦在下半場有球員領紅,主場打和哈化柏林的RB萊比錫,以及與客軍緬恩斯各一言和的柏林聯,亦有球員接逐客令,而4紅的數目剛好是次輪的一倍,首輪則18軍保持清白。

回說萊比錫主場打和哈化2:2一役,射手迪姆華拿上仗協助球隊,以5:0大破緬恩斯中大演帽子戲法,卻在今仗急轉直下,射門、助攻和關鍵傳送均欠奉外,又出現全隊中最多的4次失誤,更被拍攝到懷疑在場邊嘔吐,至79分鐘終退下火線。主帥拿高斯文賽後並沒怪責華拿,卻對後防極之不滿:「我們開賽後表現不錯,但因提防死球時犯下如校隊的錯誤而落後。每個人都不作為,只管站在原地,他(烏柏美卡奴)本可用腳解圍。這是己隊連續第2次在主場輸死球。這只能怪自己。」

萊比錫復賽首戰只能在主場以1:1逼和弗賴堡,至今復賽3仗1勝2和,以28戰得55分續排第3,落後一哥拜仁慕尼黑及次席多蒙特9分和2分。近3仗2勝1和的哈化則以35分升上第10。

其他報道:【港足】溫達倫認約滿後離任足總CEO 欲參與2022年世盃工作

其他報道:【德甲:附精華】甘美治破紀錄跑足13.7公里 金球助拜仁小勝蜂兵奪標在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賀芬咸 杜塞爾多夫 史浩克04 科隆 RB萊比錫 柏林聯 哈化柏林 緬恩斯 主場 主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