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貝鈞奇:過半球會傾向9月復賽 最快下周後期公布 (18:53)

香港足球總會本周收集10間港超球會書面意見後,高層今午開會商議今季港超安排。足總主席貝鈞奇會後接受本報查詢時透露,超過一半球隊同意9月才重開賽事,意味未來5個月將沒有賽事舉行,並會處理有球會不參賽的情况,期望最快下周中待董事局審議後,足總正式公布球季安排。

貝鈞奇透露,足總收集了10間港超球會書面意見後,今午他跟行政總裁溫達倫、董事陳志康及競賽部同事等人開會討論,透露至少有6間球會均同意視乎疫情,考慮9月重開聯賽,足總會將決議通知球會,最快下周中在董事局審議後,再正式公布今季餘下賽程安排:「目前來講,足總高層都覺得9月才復賽是合適日子,讓球會有足夠時間準備復賽等事宜,同時未有腰斬計劃。」

至於香港飛馬及標準流浪,最近陸續跟球員提早解約,前者表明一定不會參加9月復賽。貝鈞奇指,足總會處理球隊未能參賽情况,承認重開時有機會不足10隊參與,並指早前已跟各隊有共識,未能完成今季賽事仍可保留會籍,以及不作懲罰。

此外,貝鈞奇重申,港甲至丙組賽事勢難在未來兩個月內完成,提早結束球季機會很大,但最終仍待足總宣布。

相關報道:【港超】羅傑承稱飛馬已收咧 傑志轟足總無限期停賽損各方利益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歐國盃延期後再受打擊 意西足總疫情未止或放棄承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貝鈞奇 香港足球總會 足總 傑志 標準流浪 愉園 延期 復賽 9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