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4蛋贈愛華頓穩坐第4 開紀錄一球傳足20次 (00:10)

車路士周日晚上主場以4:0大破愛華頓,取得球隊今季英超主場最大勝仗,賽後29戰得48分續穩守第4。熱刺周日凌晨作客則只能以1:1逼和般尼,賽後排第8,被「藍戰士」拋離7分,前4衝線陷於被動。

車路士此役控球率逾六成,16射11中,愛華頓僅3射1中。首個入球於14分鐘出現,柏度洛迪古斯左路橫傳予後上的中場美臣蒙特射入,總計這個入球出現前,車路士球員共傳球20次,乃球隊今季聯賽之最。21分鐘,柏度接應倒戈的巴克里右路斜傳射成2:0。51分鐘,巴克里又助攻韋利安,後者3分鐘後再助攻箭頭基奧特,助車路士以4:0勝出,延續自1995年8月以來主場與愛華頓交手不敗。

另外,般尼前鋒基斯活特於13分鐘先開紀錄,但客軍熱刺的迪利阿里在50分鐘射入12碼,扳平1:1完場,各項賽事5仗不勝。熱刺29戰得41分排第8,落後車路士7分,亦少狼隊及錫菲聯兩分,爭前4不樂觀。熱刺此役13射僅2次中框,與般尼21次攻門8中相距頗遠。主帥摩連奴歸咎個別球員,並點名下半場被調走的中場尼當比利一無是處:「他已擁有足夠時間達到另一水平,我明白在英超比賽是困難的,有球員需要長時間適應,但以他的潛質及職責,應付出更多。我們上半場沒有中場,這位置的球員搶波、施壓及連繫工作,比戰術更重要,可是我們沒有這個人。」摩帥又澄清,不怪責同樣被換走的19歲中場奧利華史基比;尼當比利去夏以5200萬鎊(約5.2億港元)轉會費由里昂加盟。

此外,英超周一凌晨演獨腳戲,由第3的李斯特城迎戰阿士東維拉。主隊於今年1月尾的聯賽盃4強被維拉踢出局,之後4場英超不勝,直至上周中在足總盃晉身8強才止頹,今仗續有箭頭占美華迪上陣成疑,但上仗缺陣的中場泰利文斯、哈維班尼斯及鋒將艾約斯佩雷斯,相信會復任正選。

其他報道:【孫楊停賽8年】澳籍教練割席辭職 稱不支持孫楊上訴

其他報道:【英超】波基斯曼市打吡首迎曼城 獲蘇斯克查封曼聯新領袖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愛華頓 美臣蒙特 柏度洛迪古斯 熱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