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英超新敗再迎車路士 利物浦拒怪責麾下 (23:00)

利物浦日前英超被破不敗身,周三凌晨接戰英格蘭足總盃16強作客車路士,領隊高普賽前拒絕責難麾下上仗不濟,又證實後衛祖高美斯及中場占士米拿可復出。主隊領隊林柏特則相信紅軍不會再派副選,而是強陣襲境。

車路士vs.利物浦 體通天下 明晨03:45直播

利物浦日前大熱倒灶,吞下護級球隊屈福特三蛋,跨季44場英超不敗斷纜外,亦無緣創出聯賽19連捷紀錄,但高普未有為此怪罪球員:「若我像連輸10仗後的喝斥他們,便會是一件怪事。這需要的是分析及再分析,而非宣泄情緒。這班球員將會以行動回應敗仗。」高普又證實紅軍沒有新的傷兵,占士米拿及祖高美斯亦可復出,後者上仗避戰下,頂替他的洛夫雲被屈福特前鋒尼迪譏諷防力弱。另外,尼迪的隊友中場迪路菲奧該仗前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撕裂,被迫今季提早收咧。

近5仗僅1勝的車路士之情况比紅軍差,領隊林柏特埋怨傷兵不斷,更相信紅軍將以最強陣容應戰,他說:「我不知道此際是否對陣利物浦的最佳時候。或者不是,有誰知道。他們已在英超表現出強大實力。但足總盃是重要的賽事,踢夜波會是另一種氣氛。」車路士今季英超首循環主場以1:2不敵紅軍。

其他報道:【英格蘭足總盃】阿仙奴挫樸茨茅夫晉8強 阿迪達讚新秀「控制戰局有點不真實」

其他報道:【英格蘭聯賽盃】曼城2:1小勝阿士東維拉取三連霸 哥帥稱展現足球哲學同樣重要

相關字詞﹕體育 足總盃 英超 利物浦 車路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