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元朗搗色情光碟製作集團拘13人 檢8萬隻光碟 (22:40)

警方今日(26日)搗破一個由黑幫操控的色情光碟製作集團,拘捕13人,包括4名內地非法入境者,檢獲8萬隻色情光碟、一批燒碟機及包裝工具,總值240萬元。

警方旺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三隊主管蘇穎純稱,警方上月透過情報分析鎖定該集團,今日採取行動,在元朗鄉郊搗破一個製作、包裝、運輸及銷售「一條龍」的色情光碟製作集團,以及西九龍8個銷售點,拘捕13名男子,包括9名本地男子及4名內地非法入境男子,年齡26至72歲,涉嫌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用途、發布淫褻物品、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及未獲入境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27部光碟燒錄機,部分為「一開十」燒錄機,即同時可燒錄10隻光碟,另檢獲8萬隻色情光碟、一批包裝工具及物料,總值240萬元。蘇稱,該工場佔地2000平方呎,以一貨櫃作掩飾,工場以月薪3000元僱用內地人燒錄光碟,再以指定司機連往旺角、深水埗及油麻地等地方出售。

蘇表示,行動成功拘捕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相信已成功瓦解該色情光碟集團,並搗截黑社會的主要收入來源。警方估計該集團為黑社會帶來每月500萬元收入。

相關字詞﹕色情光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