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1200萬元泰達幣騙案 警再拘4人 其中3人遭起訴 (21:03)

上周六(25日)有人在尖沙嘴一酒店大堂交收虛擬貨幣時,被人騙去約值1200萬元的泰達幣,警方當場拘捕一名男子,經連日調查後,再拘捕4名男子,涉嫌盜竊及串謀盜竊,其中3人分別今日(28日)及明日(2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案發於上周六早上約10時,兩男一女事主相約3名男子,在尖沙嘴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大堂交收虛擬貨幣,事主以手提電腦將市值約1200萬元的泰達幣轉予對方後,3名男子突然拔足狂奔,事主截停其中一人,其餘兩人逃去。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拘捕被截的姓黃37歲男子,暫列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件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經深入調查、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及情報分析後,於上周六至本周一(27日),分別於大嶼山區及九龍灣區拘捕多4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20歲至24歲,當中3名男子涉嫌盜竊,另一名男子則涉嫌串謀盜竊。其中3名被捕人於今日及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餘下一人連同早前被捕的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不排除其後有更多涉案者被捕。

相關字詞﹕泰達幣 虛擬貨幣 盜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