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御犬舍」女東主涉虐狗 加控至10項殘酷對待動物罪准保釋5月再訊 (15:48)

網上早前瘋傳有人在寵物店虐狗的片段,大埔「御犬舍」寵物店女東主懷疑涉案被捕,案件今日(1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再訊。控方申請修訂原本的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另加控9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指她涉虐待10隻狗,獲裁判官批准。被告獲准保釋至5月18日再訊。

報稱任職寵物美容師的被告貝柳螢(28歲),現被控共10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暫毋須答辯。

控罪指稱,被告在2019年8月17日至12月20日期間,分別10次在大埔翠怡花園「御犬舍」寵物店內,殘酷對待一隻黑白色牧羊犬、一隻啡色柴犬、一隻啡白色牧羊犬、兩隻白色貴婦犬、一隻啡色貴婦犬、一隻啡白色哥基犬、一隻深啡色拉布拉多犬、一隻灰色約瑟爹利犬及一隻白色比熊犬。

其他報道:屯馬線一期清晨通車 市民啟德站乘頭班車 車程縮短「有時間食早餐」

其他報道:政協副主席兼掌 港澳辦升格 張曉明調職副主任 泛民關注中央欲直接理港事

相關字詞﹕虐狗 虐畜 殘酷對待動物 御犬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