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田幼稚園疑有人企圖拖走學生 警調查證虛驚一場 (17:10)

沙田東華三院馬陳景霞幼稚園近日向家長發電郵,指上周四(18日)上午班放學時段,有陌生人企圖帶走學生,沙田警區刑事部調查後,發現涉事男童的外婆出於擔心,以為有人試圖拖走其外孫,未有證據顯示有人企圖拐帶兒童及其他刑事成分。

涉事男童就讀於該幼兒園高班,其外婆當日在門外等候接送其放學,發現其外孫在沒有老師帶領情况下自己走出學校門口,並與一名女子在距離她約兩米外並排而行。外婆未能確定該女子是否與外孫有身體接觸或拖過她的孫兒,純粹出於擔心,即時大叫「你做咩拖住我個孫」,並隨帶走外孫並訓斥他。警方發現,外婆不能確定該名女子是否該校家長,亦不能確定有沒有人接觸其外孫。 

一名老師目擊事件,她憶述外婆大叫「個家長做咩拖咗我個孫」,老師望向附近人群,只見到一群學生家長,並沒有看見非學生家長在場,而該處並無閉路電視。該校校長今日(25日)再向家長發通告,指警方證實事件並無可疑,著家長不用擔心,惟仍需要時刻提高警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