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鄧家彪染疫正隔離 近日出席連場活動 (18:43)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的核酸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目前正居家隔離。鄧家彪向本報表示,由於地區辦事處在過去一周有兩名職員染疫,為安全計,他昨日(4日)核酸檢測,今日(5日)收到檢測結果陽性,他表示,過去數天曾到訪不同公開場合,已將其感染的信息通知相關機構,其辦事處亦立即消毒。

鄧家彪曾於前日(3日)下午返回立法會綜合大樓,並曾在8樓議員辦事處短暫逗留,一直有佩戴口罩。其他工聯會立法會議員及職員今天已接受快測,結果皆為陰性。

鄧家彪亦有參與港大的「溝針」研究,接種兩劑疫苗,早前並已接種三劑疫苗。累計已打5針疫苗的他說,目前只有頭痛、疲倦徵狀,但沒有發燒,「唔算好唔舒服」,他現正服用連花清瘟膠囊和必理痛,他說這數天會先休息,之後會在家工作。

鄧家彪昨日(4日)亦曾與「共享基金會」一班青年義工到樂華邨探訪基層住戶,亦曾以積金局非執董身分出席金融專業界「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與會者包括財政司長陳茂波;前日(3日)則聯同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等人,到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請願,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鄧家彪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