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多180患者公院離世 年齡47至112歲 (16:41)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日(10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再有180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年齡47至112歲。

新增死亡個案當中94人來自院舍;122人沒有接種新冠疫苗,36人接種一劑疫苗,22人接種兩劑疫苗;167人是65歲以上的長者。

部分較年輕新增死亡個案:

.47歲女病人:有腫瘤並已擴散

.48歲男病人:無長期病,3月6日新冠快速測試呈陽性,3月8日因肚痛到急症室,發現壞死性筋膜炎,醫院為他做放膿手術,病人其後出現敗血病不治

.其餘4人包括49歲男病人、54歲男病人、57歲女病人、59歲女病人,分別須洗腎或患癌症

因數據滯後,何婉霞稱2月28日至3月8日期間,有101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未公布。

另外,本港有75名新冠患者危殆,173人情況嚴重,71人留醫深切治療部。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