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兩死包括廣華醫院初步確診婦 累計174染疫者不治 (15:47)

本港新增兩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死亡,其中一名有長期病患的56歲女子,昨(26日)因氣促送院途中一度心跳停頓,入院後初步確診,其後不治。另一名上月確診的男病人則於今早不治。本港累計174名染疫者離世。

涉事56歲女病人昨早因氣促,由救護車送入廣華醫院急症室,送院途中心跳停頓,抵院後醫護人員為其進行心肺復蘇及插喉治療,病人其後恢復心跳,並入住隔離病房接受治療。她昨午初步確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昨午4時22分離世。與她有接觸的醫護人員均有穿上合適個人防護裝備,無醫院員工列為密切接觸者。

另外,聯合醫院有長期病患的67歲確診男病人(個案7123),去年12月7日晚上因發燒及上腹痛入院,之後確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早8時26分不治。

相關字詞﹕廣華醫院 聯合醫院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