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鐵承辦商員工初步確診 曾到車廠車站維修冷氣機污水泵 (21:15)

港鐵今日(11月30日)表示,一名在車廠及車站工作的機電維修承辦商員工,初步確診新冠病毒。港鐵稱該名承辦商員工在11月27日起已沒有在港鐵範圍工作,衛生署已安排他到醫院接受治療。

港鐵稱,該員工在港鐵範圍工作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過去兩周的工作主要是維修設備房的冷氣機及污水泵,已即時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有關工作地點,並跟進4名可能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他們至今沒有病徵,獲安排留家等候衛生署指示。港鐵亦稱,會提醒所有員工及承辦商員工加強注重個人衛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76宗確診 9宗源頭未明 歌舞群組增40宗 上環星月樓員工食客須檢測

政府將增5間社區檢測中心 承包兩酒店檢疫包括荃灣絲麗酒店 

林鄭月娥預告倍增定額罰款 設熱線供市民舉報違規行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