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內會會議泛民全體離場 座位展示「最佳主席李慧琼」標語【短片】 (20:30)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 泛民議員全數離席(立法會Youtube直播片段 剪接:劉澤浩)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29日)召開會議,由內會主席李慧琼主持,其間全體民主派議員離席,並在座位展示「最佳主席李慧琼」標語。李慧琼其後要求立法會保安移走標語。

內會於上周一(18日)由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主持選舉主席會議,驅逐多名民主派議員後投票選出民建聯李慧琼出任內會主席,民主派指摘選主席的會議「名不正、言不順」、褫奪公民黨郭榮鏗主持內會的權力,顛覆立法會所有相關《議事規則》、原則及慣例。李慧琼多次重申,她是合法當選。

相關報道:【Emily】阿廸舉「最佳主席李慧琼」牌被趕 梁君彥話屬反諷

其他報道:財會續審海洋公園撥款 何君堯稱「教育已腐敗」 建議抽50億教育撥款予園方

相關字詞﹕立法會 內務委員會 內會 民主派 離席 最佳主席李慧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