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巧兒松鼠狗連續兩日新冠病毒呈陰性 今日交還狗主 (20:20)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已康復出院的馬主周巧兒,其17歲松鼠狗早前被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漁農自然護理署連續於周四及周五(12及13日),為松鼠狗再次進行病毒檢測,牠兩日均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漁護署今日(14日)已交還松鼠狗予狗主。

周巧兒的松鼠狗由2月26日至昨日,共接受7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首兩次發現其口腔及鼻腔樣本呈弱陽性,第三至五次發現其鼻腔樣本呈弱陽性,至前日及昨日的最後兩次則呈陰性;松鼠狗一直沒有病徵。漁護署表示,稍後會再安排該松鼠狗抽血測試,以確診其體內是否有新型冠狀病毒的抗體。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一人與埃及團兩確診者住富亨邨亨泰樓同一坐向

富亨邨亨泰樓13室3人接連確診新冠肺炎 袁國勇張竹君到場

鑽石公主號康復乘客回港再確診 曾住屯門醫院普通科病房兩病人隔離

何栢良:身在歐美港人應考慮盡快回港 外國戴口罩「唔好怕人笑」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周巧兒 松鼠狗 漁護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