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嶺大停面授課堂至3月15日 本月17日起網上授課 (20:3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嶺南大學公布暫停校內面授課堂至3月15日,並由本月17日實時網上授課。

嶺大表示,正考慮各種確保教學質素的措施,包括延長第二學期至夏季或補課,詳細安排會盡快公布。校方強烈建議現時不在港的學生、特別是內地生,留在現在身處的地方,直至面授課堂恢復才回港;已在香港的學生則應留在住所,不應返回校園或宿舍。

另外,嶺大延長教職員留家工作安排至本月16日,部門主管應安排負責大學必要運作的人員,由下周一(10日)起彈性上班。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城大廣西返港宿生疑染疫送院 密切接觸者須自我隔離

昨確診患者妻子今確診 至今22宗

消息:威院東區醫院各一人確診

文憑試3.27前考試延期 受影響包括中文科口試

小學倘未能3.9或之前復課 第三次呈分試取消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嶺南大學 嶺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