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警倡八鄉少年警訊中心改作隔離營 附近人煙稀疏 村落僅兩住戶 (12:24)

政府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希望設立更多檢疫中心。警方消息表示,警隊管理層主動向政府建議使用警方位於八鄉的少年警訊中心作隔離營。本報記者今早到場觀察,中心附近一帶人煙稀少,主要為貨倉及停車場,與中心一路之隔的亞公田村僅得一、兩家住戶,約20分鐘步程距離,再有兩村落。

亞公田村貨倉職員姚先生表示,村內人流疏落,相信政府有機會以少年警訊中心作檢疫中心。他認為,政府將荔枝角饒宗頤文化館旅館「翠雅山房」作檢疫中心是「死梗」,區內人士定會不滿。他又稱,早前曾傳出香港可免費治療肺炎病者,吸引內地人湧來香港治療。他認為現時已避無可避,「都唔知身邊咩人。」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39歲住黃埔男子離世 港首宗死亡病例

澳門確診第9宗 上月底曾到第8宗病例患者家作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八鄉少年警訊中心 隔離營 亞公田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