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染疫武漢醫生李文亮病逝 疫情吹哨人生前「傳謠」被訓誡 (23:11)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8名「吹哨人」之一、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本月1日公布自己確診染疫。內地《環球時報》、《新京報》等多間傳媒報道,李文亮今晚(6日)9時半病逝。

2月7日最新報道:

武漢市中心醫院:李文亮凌晨2時58分去世

武漢衛健委表沉痛哀悼 微博網民「#我們要求言論自由」帖文被刪

李文亮於去年12月30日在微信同學群中發布疫情消息;他上月3日因「在互聯網上發布不實言論」,被轄區派出所提出警示和訓誡。內地傳媒報道,李文亮疑於1月8日診治一名眼疾老婦時受感染,同月24日至31日接受治療,但一直未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在本月1日在微博公布自己「塵埃落定,終於確診了」。

(環球時報/新京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世衛專家唱反調 批中國遲通報 指湖北地方兩會期間瞞新增病例 礙全球抗疫

譚德塞:若中國隱瞞疫情 相信確診病例更多

料疫情3月未受遏 路透社︰全國人大會議或延期舉行

大理「劫」外地口罩 市長道歉衛健局長被炒

武漢返鄉頻聚會 「毒王」累3000人隔離 山東深圳等地有瞞報者被追究刑責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吹哨人 李文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