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佐迪艾巴傷癒候命 朗奴高文無懼迎皇馬 安察洛堤反駁:會誤把獅子看成貓 (18:52)

巴塞隆拿今晚(24日)西甲與客軍皇家馬德里上演西班牙「國家打吡」,教練朗奴高文證實,左閘佐迪艾巴已克服腳傷可候命,並強調縱使巴塞近年交手處下風,但此役定會毫無畏懼下迎戰。惟皇馬主帥安察洛堤相信須帶點恐懼迎接這場大戰,否則會錯把獅子看成是貓兒。

巴塞隆拿vs.皇家馬德里 now632台 今晚22:15直播    

佐迪艾巴上周中在歐聯對基輔戴拿模中受傷,之後盛傳無緣迎戰皇馬,惟這名32歲西班牙國腳昨已復操,朗奴高文說:「他能如常練習,準備披甲。」艾巴今季在西甲及歐聯各有1次助攻,又在這兩個賽事平均每仗有兩次關鍵傳送,勢可為前鋒迪比及安素法迪穿針引線。朗奴高文亦憧憬下周日19歲的法迪今次「可炮製不同」,但亦提醒麾下須防敵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巴塞過去兩季4場西甲鬥皇馬錄得1和3負劣績,而上次在魯營球場勝出已在2018年10月,當時藉蘇亞雷斯獨取3球,助球隊大勝5:1。朗奴高文說:「我軍過去兩仗主場連勝華倫西亞和基輔戴拿模,已為此役壯聲威。我們知道今次是有力爭勝的,我毫不畏懼。」敵帥安察洛堤卻不認同:「當你不害怕時,便會將獅子看成是貓兒。所以,恐懼是正面的思想。至於再沒有美斯壓陣的巴塞,卻有一群優秀的年輕球員。這是我們必須關注的。」

其他報道:意甲|細恩稱意大利打吡非爭標關鍵 摩連奴疑斥羅馬眾將水平不如意乙

其他報道:渣馬|競走港將程小雅半馬第6名 稱打氣聲彌補東奧小遺憾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國家打吡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朗奴高文 安察洛堤 佐迪艾巴 安素法迪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