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伊卡迪缺席PSG操練 傳處理婚姻問題 或避戰歐聯鬥RB萊比錫 (22:54)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20日)凌晨便會歐聯迎戰RB萊比錫,但中前場接連增加缺陣球員。由南美歸隊的尼馬及里安度柏利迪斯均賽前受傷,翼鋒迪馬利亞則停賽,而另一攻擊手莫路伊卡迪缺操兩日,據報要處理妻子的婚姻問題。

伊卡迪近日被妻子雲達娜拉(Wanda Nara)網上指有不忠行為,據報已赴米蘭希望重修舊好,但Nara今日在上載個人照稱:「美好一天,我更傾向沒戴戒指在手。」34歲的Nara是另一阿根廷球員麥斯盧比斯的前妻,有傳她8年前戀上年少6歲的伊卡迪,因而改嫁,本身亦是球員經理人,去年處理伊卡迪由國際米蘭轉會PSG一事。

PSG主帥普捷天奴稱伊卡迪因個人問題缺操,料對萊比錫不能披甲。至於尼馬雖然周末未有上陣,但今日與柏利迪斯同樣大腿感痛楚。普帥是役或要起用中場戴斯拿或韋拿杜姆,支援前線的美斯及基利安麥巴比。萊比錫則缺中場丹尼奧莫等3將。

其他報道:NBA|籃網不排除交易艾榮 賓西蒙斯成潛在人選

其他報道:港隊|4港將浸大分享奧運歷程 李慧詩透露年底決定運動員生涯前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法甲 莫路伊卡迪 尼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