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女足|16歲港足新星陳頌文移民英國  試腳成功將於曼城U19受訓 (15:48)

16歲香港女足代表陳頌文(Karri) 早前隨家人移居英國後,最近於曼城U19女子隊試腳成功,將可隨該隊訓練及參與熱身賽。

陳頌文上月隨家人移民英國,很快便獲得在曼城女足U19試腳的機會。香港足球總會女足經理黃若玲確認,Karri已試腳成功,將跟隨曼城U19女足長期訓練,但未正式簽約,並確定她將來會繼續為香港女足賣力。

Karri於2005年1月在港出生,4歲已開始踢足球,童年在香港阿仙奴足球學校訓練,之後一直為公民女足效力。她在香港女足界成名甚早,自小已「越級挑戰」為女足各梯隊出賽,在2019年東亞足球聯盟女子U15足球節,當選賽事最佳中場,她去年3月以15歲之齡首代表女足大港腳,出戰女子土耳其盃。

司職前鋒的Karri曾為公民在香港女足U18聯賽奪冠、成為神射手及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上季首季為公民一隊出戰女子聯賽,即成為主力兼攻入4球,協助球隊繼2016/17年球季後重奪香港女足甲組聯賽冠軍。

其他報道:世盃外|巴西衛生官員塞車遲到  致南美大戰腰斬  4阿根廷兵赴克國隔離

其他報道:西甲|阿古路料下月復出 操練提早到場摸門釘 暗踩巴塞不及曼城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女足 曼城U19 陳頌文 港足 移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