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沙基利勢離紅軍投里昂 葛特蘇馬傳2.8億加盟韋斯咸 (21:42)

利物浦的瑞士隊翼鋒梳頓沙基利,據報已同意與法甲球會里昂簽約4年,轉會費為950萬鎊(約1億港元),而「紅軍」的周六英超對手車路士,則傳出法國籍中堅葛特蘇馬,有望以2600萬鎊(約2.8億港元)的價錢過檔韋斯咸。

29歲的梳頓沙基利早前曾向利物浦領隊高普透露有意離隊,近日獲球會高層首肯,若通過體測,便可轉會里昂。沙基利於2018年由史篤城加盟「紅軍」,過去3季只上陣63次入8球,當中包括過去兩季只在英超擔正10次。料高普將不會為填補沙基利的空缺買入,事關18歲新星哈維艾利洛在兩輪英超都有不俗表現。

車路士的26歲中堅葛特蘇馬則不獲領隊杜曹重用,近季不斷傳言他投,最新消息是韋斯咸有意收購,若然成事,將有助車路士買入西維爾守將祖利斯古迪。另外,曼城的葡萄牙隊中場貝拿度施華據報被AC米蘭垂青,有意以先借後買的方式,3年合共花4500萬鎊(約4.8億港元)羅致。德甲方面,唯一兩戰兩勝的一哥禾夫斯堡續招兵,已與賓菲加的德國籍前鋒禾特舒密特簽約4年,轉會費1030萬鎊(約1.1億港元)。

其他轉會:西甲|雲尼斯奧斯梅開二度 助皇馬逼和利雲特 馬體會再「食魚生粥」兩連捷

其他報道:意甲|施捷斯尼兩犯錯累祖雲達斯失分 C朗拒任正選去向未明(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韋斯咸 利物浦 梳頓沙基利 里昂 車路士 葛特蘇馬 AC米蘭 轉會 禾夫斯堡 貝拿度施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