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普巴4助攻 B費入3球 曼聯首戰大勝列斯聯 賀華拉尼加盟 (21:29)

上季英超亞軍曼聯今晚(14日)大開殺戒,憑中場保羅普巴4次助攻,拍檔般奴費南迪斯大演帽子戲法,在奧脫福看台重開獲7.5萬球迷入場吶喊下,以5:1大炒列斯聯。「紅魔」在開賽前亦公布皇家馬德里後衛華拉尼加盟,簽約4年。穿西裝的華拉尼拿起19號球衣踩草,接受球迷掌聲。

曼聯是役有翼鋒連格及門將甸恩軒達臣染疫、前鋒拉舒福特受傷缺陣,貴價新兵查頓辛祖僅後備上陣20分鐘,但原班人馬戰力仍強勁,先憑30分鐘一次前場逼搶,造就費南迪斯建功而領先半場。

曼聯易邊後將翼鋒丹尼爾占士推前,改踢菱形中場,立刻與列斯聯12分鐘內合共炮製4個入球。艾寧的遠射一度為客軍扳平,但費南迪斯再入兩球,加上格連活特亦有進帳,主隊之後費特洛迪古斯埋齋,大勝5:1。

其他報道:英超開鑼|阿仙奴吞升班馬賓福特兩蛋  阿迪達道歉 已購季票廠迷「嗌回水」

其他報道:德甲開鑼|拜仁新季首戰失分 拿高斯文上任5戰不勝拒收貨(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列斯聯 保羅普巴 般奴費南迪斯 查頓辛祖 格連活特 祖尼亞費普 拉芬夏比洛尼 比爾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