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8強︱意大利大戰比利時 文仙尼信少犯錯可勝出 基亞連尼:準備與盧卡古鬥法 (23:15)

歐洲國家盃8強賽周六凌晨(3日)展開,先由瑞士隊在聖彼得堡對西班牙隊,後有比利時隊於慕尼黑大戰意大利隊。意軍即使面對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時隊,以及應屆意甲最佳球員的敵鋒盧卡古,教練文仙尼仍強調會踢出球隊的自我風格,並稱「勝出的會是犯錯較少的一方」。

瑞士vs.西班牙 now616/618台 周六凌晨00:00直播

比利時vs.意大利 now616/618台 周六凌晨03:00直播

文仙尼說:「比利時過去3年都是世界一哥,意味着他們的表現一直都非常好,可是我們仍會照舊踢出自己的風格。我相信此役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勝出的會是犯錯較少的一方。」勢傷癒復出的中堅基亞連尼則已準備與盧卡古鬥法:「他值得尊重,因他在國際米蘭度過出色的一季。除他以外,我們還須緊盯其他高質的比利時隊球員。」

然而,比利時隊主帥馬天尼斯透露,需至賽前才決定是否起用有傷在身的攻擊球員夏薩特和奇雲迪布尼,又暗示夏薩特的傷勢比迪布尼嚴重。馬天尼斯說:「是役是今屆賽事數據上最佳的兩隊對碰,在8強狹路相逢是令人遺憾的。兩軍不少球員曾在球會級賽事交手,彼此都熟識對方踢法。」值得一提的是,馬天尼斯曾在2013年帶領英超球隊韋根,在足總盃決賽絕殺當年由文仙尼執教的曼城,而文仙尼其後更被「藍月」革職。

此外,在16強被比利時隊淘汰的葡萄牙隊,有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鋒將祖奧菲歷斯,已做過右足踝手術,但未有透露歸期。他早前承認過去一季大部分時間負傷上陣,今屆歐國盃也只曾上陣兩次共81分鐘,沒有入球和助攻。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4日兩鬥廣州隊再爭勝 朱志光盼麾下改善把握力早分勝負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羽4將月中出發 伍家朗誓把握黃金期 最低目標闖8強

相關字詞﹕體育 歐洲國家盃 8強 意大利隊 比利時隊 文仙尼 馬天尼斯 夏薩特 奇雲迪布尼 葡萄牙隊 祖奧菲歷斯 盧卡古 基亞連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