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足踝三度斷骨 夏薩特:它不能像10年前 俄羅斯主帥為球迷被禁入境丹麥嘆不公 (22:53)

歐洲國家盃B組周二(22日)凌晨3時上演兩場最後一輪比賽,由已出線的比利時隊在中立場對次席芬蘭隊,以及排第3的俄羅斯隊作客包尾的丹麥隊。今屆比賽勢首次擔正的比軍翼鋒夏薩特賽前自言,足踝曾3次斷骨,已沒可能像10年前般,但認為只要循序漸進地比賽,可在淘汰階段重拾佳態。

芬蘭vs.比利時   now616/618台   周二凌晨03:00直播

丹麥vs.俄羅斯   now617/619台   周二凌晨03:00直播

夏薩特前年由車路士轉會皇家馬德里後,因傷患頻仍缺席不少比賽,他說:「我從沒懷疑自己的質素,但會懷疑自己能否以最佳狀態參戰今屆歐國盃。我的足踝曾三度骨折,它將不會像10年前一樣。可是,我知道若回復狀態,便會有表現。我現在可以正選上陣,但不能踢足全場,經須循序漸進上陣後,「到淘汰賽階段時,應可達最佳狀態」。

俄羅斯教練車捷索夫在對丹麥隊賽前表示,從對方上仗能猛攻比利時隊得知,在哥本哈根比賽將是一場硬仗。另外,車帥不滿丹麥政府以俄國疫情嚴峻為由,禁止客軍球迷入境,他說:「這是不公平的。但是世界形勢現時實在很複雜。」

另外,法國足總證實,巴塞隆拿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因上場F組打和匈牙利隊時膝部受傷,已無緣稍後對包括葡萄牙隊在內的今屆餘下比賽。德國隊則有攻擊手湯馬士梅拿、中場根度簡、後衛曉姆斯及侯斯頓保,因傷沒有練習,未知能否趕及碰匈牙利隊。

其他報道:NBA球評|籃網「豪華團」有力捲土重來 「綠葉革命」或阻太陽黑馬路(文:TD)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方胤選拔賽膺亞洲第一  奪公開水域入場券  港男將第一人

 

相關字詞﹕體育 比利時隊 夏薩特 丹麥隊 俄羅斯隊 歐國盃 奧士文尼迪比利 湯馬士梅拿 德國隊 法國隊 曉姆斯 淘汰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