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新季賽程出爐 衛冕曼城季初硬仗連連 1月國際賽期取締歇冬 (18:50)

英超今午(16日)公布下季賽程,衛冕的曼城開季硬仗連連,首戰即要作客另一勁旅熱刺。同市曼聯則迎戰列斯聯。

2021/22球季英超回復至近疫情前的安排,將在8月14日開鑼,開賽時間將該月初公布。曼城會於前一星期的社區盾,與應屆足總盃冠軍李斯特城先交手,而開季對熱刺之後,之後6輪亦會分別作客李斯特城、車路士及利物浦,11月初則會演曼市打吡,但季尾賽程則有助他們留力再爭歐聯錦標。歐聯冠軍車路士同樣開季硬戰連場;曼聯在10、11月8場的對手,有7隊是對上一季的前10球隊;聖誕快車期賽程則以利物浦、李斯特城及紐卡素較艱辛。

由於國際足協在明年1月尾設置國際賽期,連同明年尾的世界盃,未來兩季英超續沒有歇冬。惟1月本土賽銳減,對有多員主力需出戰非洲盃的利物浦、李斯特城及水晶宮將相對有利。

英超昨亦公布由於過去一季缺乏比賽大部分閉門舉行,加上延遲開季影響轉播費,淨收入29年來首次下降,幅度達13%,亦錄得破紀錄的近10億鎊(約109億港元)虧損,各隊支出有72%用於薪酬,續創新高。另外,升班馬屈福特由熱刺簽入即將約滿的後衛丹尼路斯。

其他報道:歐國盃︱法國藉烏龍球挫德國   魯迪格咬普巴未釀紛爭(有片)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無緣小組最佳第4 跌入亞盃外附加賽  麥柏倫歸咎疫下難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熱刺 曼聯 車路士 利物浦 李斯特城 屈福特 丹尼路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