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愉園主帥鮑家耀停賽上訴失敗提早收咧 僅接受求情理由減罰款 (20:18)

足總上訴委員會今傍晚(4日)處理愉園主教練鮑家耀就早前性別歧視女球證風波被罰停賽10場的上訴。愉園會方會後透露上訴失敗,維持停賽10場,但接受求情理由,由罰款3000元減至500元。

鮑家耀今傍晚在愉園職員陪同下到足總總部出席上訴聆訊,約一小時結束,會後愉園職員代表交代,對結果感到失望,維持最低10場停賽及禁止進入比賽場地,不能夠再改變判決,只能接受決定:「規則是這樣我們會跟從規則。我們上訴理據是,大家都知道港超只有一個女球證,並非想批評所有女球證,當時(鮑家耀)說的內容都只是根據她在比賽判決質素才說出來,而非故意有性別歧視之意。」愉園確認,今季包括第三循環賽事,將繼續由總監潘文迪及其餘教練團成員帶隊,鮑家耀則參與操練內容。

愉園連同第三循環尚有5場賽事,已停賽兩場的鮑家耀,除了肯定提早收咧,還要坐「越季波監」3場。鮑家耀及球員林衍廷在3月21日對天水圍飛馬賽後,分別向執法賽事女球證羅碧芝,言論涉性別歧視及性騷擾,其中鮑指「求吓足總唔好再用女球證,我唔係睇死女性,但她根本無體能跟足男仔賽節奏」,最終二人在上月19日紀律委員會各判停賽10場。林衍廷雖可以罰款代其中5場停賽,但愉園日前表明其行為需內部處分,故今季不會再派他上陣。

其他報道:歐超聯後續︱英超研班主簽約章防出走  成效受質疑   英足總調查Big 6籌組角色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疑辦誓師大會宴請隊友   迎馬體會前激勵士氣  涉違限聚令或受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愉園 鮑家耀 性別歧視 香港足總 羅碧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