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國際賽︱朝鮮隊以疫情防控為由 申請棄戰世界盃外圍賽 (21:27)

據韓聯社引述韓國足協消息指,朝鮮足協已於上月30日向亞洲足協發公文,申請退出下月於韓國舉行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朝鮮早前已宣布因疫情不參加今夏的東京奧運,而據韓聯社引述韓國足協消息指,朝方在上月30日向亞洲足協發公文,同樣出於疫情防控考慮,申請退出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輪分組賽。原本朝鮮隊身處H組,以5戰得8分暫列第4,與第2、3位的韓國隊及黎巴嫩隊同分,落後榜首的土庫曼隊僅1分。據韓國足協消息指,亞洲足協現階段仍希望朝鮮隊能續戰,暫未作進一步安排。

另外,早前因涉嫌違反《農地法》而被立案調查的韓國國腳奇誠庸,昨被當地警方帶署問話。事緣他與前光州FC主席的父親奇永玉,於2015年至2016年斥資數十億韓元,在光州市西區金湖洞購買多幅地皮,涉嫌在過程中製作並提交虛假的農業經營計劃書,並出租部分土地作為車庫,非法改變土地用途。其中部分土地更被納入民間公園建設規劃,藉此賺取高額差價。

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奇誠庸接受問話時,指其父親聲稱需要資金建設足球中心,因此向其匯款合資,對炒地投機並不知情。

其他報道:港超︱前富力兵林柱機投南區 自由身半年終落班 外援卡希爾借用完結

其他報道:英超︱巴利回巢後首戴帽領熱刺升第5 再諷前帥摩連奴踢法保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國際賽 朝鮮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