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協︱亞洲足協准J組賽事延至6月底 為港超第三循環讓路 (16:05)

亞洲足協公布,亞協盃J組分組賽因應香港足總要求,將改於6月尾舉行,意味港超可於本月完成第三循環比賽。

香港足總早前因為港超賽程問題,申請本港主辦的亞協盃J組賽事,由本月中延至6月底。亞洲足協指改期決定是基於疫情原因,亦希望有更充足時間準備,同意改期後將分3日,在6月23、26及29日舉行共6場比賽,其餘細節維持不變。在亞協盃改期後,這亦意味港超可在次循環本月中完成後,隨即展開第三循環的爭標組及護級組賽事。

今屆亞協盃J組有東方龍獅及理文兩支香港代表,另外兩隊分別是蒙古的220體育會及台灣的台南市FC。後者所屬的台企甲後日完成首循環,到6月30日才展開下半季。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宣布雙紅會延期 稱尊重示威權利 為職員安全受威脅感遺憾

其他報道:田徑|張培賢三破撐竿跳香港紀錄 陳鉻泰寫近兩年最佳 添東奧外卡機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亞協盃 亞洲足協 香港足總 東方龍獅 理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