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出線生死戰前夕爆離隊意向 經理人:普巴在曼聯的日子已完結 (18:47)

曼聯於香港時間周三凌晨(9日),在歐聯H組作客RB萊比錫演出線生死戰,中場保羅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賽前發表驚人言論,表示普巴在曼聯過得不開心,將會離隊他投。

(RB萊比錫vs.曼聯  周三凌晨04:00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直播)

「我可以說,普巴在曼聯的日子已經完結。」拉奧拿在意大利《都靈體育報》今日頭版訪問報道這樣說。他續稱,普巴現時在曼聯並不開心,無法再隨心所欲展示能力,無法回應出各界的期望:「他需要一支新球隊,需要換個環境。」普巴與曼聯合約餘18個月,將於2022年夏天屆滿。

拉奧拿認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在緊接的冬季轉會窗讓普巴轉會:「如果不能,曼聯很清楚將要承受人財兩失的風險,續約並不是普巴的意願。若果球會管理層有人不理解,那就是他不了解足球。若普巴明夏才離隊,就讓人們怪責我吧。」他續道,很多球會疫下沒有財力簽入普巴,但相信目前仍是合適時候離開,除了傳聞已久的皇家馬德里,拉奧拿稱普巴前球會祖雲達斯亦有機會是下一站。

普巴周日作客韋斯咸,攻入今季在英超第一球,然而近年經常傳出他希望離隊,除了經理人拉奧拿,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早前也表達這名27歲中場在球會不開心。各界抨擊拉奧拿在歐聯大戰前發表的言論,名宿加利尼維爾稱,表達這訊息的時機實在太差。另一名宿堅尼也認為,若球員和經理人在場外有太多事情,最簡單做法就是讓他離隊:「如果球員不適應,而且經理人還在嘲笑你,要顧全大局,就不要繼續追逐那些不想留隊的球員。」

曼聯作客萊比錫一戰,至少打和亦可取得晉級16強席位。不過,領隊蘇斯克查確認,前鋒卡雲尼和安東尼馬迪爾因傷未有隨隊,門將迪基亞及後衛勞基梳爾則傷癒復出。曼聯今仗只有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和恩哈路3名前鋒可供調動,中場費特洛迪古斯上仗領紅亦需停賽。

其他報道:世盃外抽籤|三獅同組遇波蘭 修夫基認要提防羅拔仔(附分組名單)

其他報道:美斯C朗第36次交鋒 相隔31月碰頭 巴塞迎祖雲爭首名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曼聯 普巴 拉奧拿 萊比錫 轉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