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黃鎮廷負國手樊振東 世盃分組賽止步 港將全軍盡墨 (21:31)

澳門國際乒聯(ITTF)男、女子世界盃今(17日)在銀河綜藝館上演最後一日分組賽,港將黃鎮廷以局數1:3不敵力爭衛冕的國家隊好手樊振東,兩戰全敗列第2組榜尾,與港隊女將杜凱琹及朱成竹齊於分組賽止步。

黃鎮廷昨於分組賽首戰不敵德籍球手杜達,今在第2仗面對國家隊星將樊振東,力戰下以5:11、11:8、9:11、7:11告負,兩連敗列第2組榜尾。這名港乒一哥賽後自評表現一般,可以打得更好。一班港將戰畢澳門世界盃後,將回港稍作休息,下月4至11日轉戰WTT沙特阿拉伯大滿貫,續爭佳績。

巴黎奧運將於100日後舉行,現時世界排名第36的黃鎮廷,盼排名可衝上前30,「5月底有積分較多的重慶冠軍賽,但只有32個參賽名額,希望我的排名可升上前30,有更多比賽機會爭分」。

另外,東京奧運乒乓球男、女單冠軍得主馬龍及陳夢,今午出席在澳門銀河戶外草坪舉行的巴黎奧運會倒數計時100天儀式。兩人在澳門世界盃分組賽皆獲兩戰全勝,首名出線16強淘汰賽。

至於港將李皓晴/李凱敏在同日舉行的WTT捷克支線賽,於女雙4強以直落3局擊敗德國隊的文迪絲/萬遠,坐銀望金。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皇馬再過招 三冠征途你死我活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馬體會8強分別反負PSG多蒙特 皇馬成西甲獨苗 明晨征曼城不容閃失

相關字詞﹕體育 乒乓 世界盃 黃鎮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