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3球輕取流浪重登榜首 李毅凱倒戈領紅 徐宏傑入球拒慶祝 (22:47)

理文在今晚(17日)港超憑前鋒安尼亞、後衛徐宏傑及射手保連奴各建一功,即使尾段有倒戈的後衛李毅凱兩黃一紅被逐,無阻在旺角大球場以3:0輕取標準流浪,再次力壓傑志重登榜首。

理文今季連同盃賽4次與流浪交手3勝1負,包括去年10月聯賽在將軍澳運動場大勝4:2。季中轉投理文的港足後衛李毅凱首次倒戈季初加盟的流浪。理文於初段曾有後衛荷西安祖接應傳中頂入,但視像裁判(VAR)覆核指他越位在先而判入球無效。理文仍於36分鐘憑帶有幸運成分的攻勢打破僵局,翼鋒艾華頓半傳半射,流浪門將陳冠榮托出中楣不遠,被伏兵門前的中鋒安尼亞輕鬆補中;理文翼鋒基華尼頓於41分鐘近射中楣後,半場領先1:0。

基華尼頓換邊後初段門前再失良機後,53分鐘理文再入一球,今仗任隊長的後衛徐宏傑接應角球頭槌頂入,出身流浪的他入球後高舉雙手未有特別慶祝。射手保連奴於60分鐘入替後立即頭槌再下一城。不過,李毅凱於80分鐘爭球時踢中前隊友伊巴謙的頭部,於6分鐘內兩黃一紅被逐,理文踢少一人但無礙以3:0大勝流浪。

理文賽後15戰39分,再次反壓少1分的傑志重登榜首。聯賽尚餘5輪,理文餘下對手為港會、冠忠南區、均業北區、深水埗及傑志;傑志則本周六作客惡鬥排第3的大埔。

理文主教練曾昭達稱,球隊在爭標路上已無退路,過程中要繼續做好自己,「可能休戰了兩星期,開波比較慢熱,但最重要取得3分」。他認為李毅凱第2張黃牌是否犯規只屬「五十五十」,但會尊重球證判決。問到周六傑志對大埔希望那隊勝出,達sir笑言「希望結果對我們最好就得」。港足右閘徐宏傑首次對流浪入波,他稱因在流浪成長而拒慶祝,「流浪給機會我接觸職業足球,自己都好多謝這間球會,故以示尊重」。他認為前3隊爭標已無失分空間,會專注自身不會理會其他球隊賽果,「希望可同球隊一場一場繼續贏落去」。

菁英盃|神田夢實助攻流浪淘汰南區闖決賽 賽後稱不在乎場外風波 與李輝立無問題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理文 標準流浪 神田夢實 李毅凱 編輯推介 徐宏傑 安尼亞 保連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