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巴塞馬體會8強分別反負PSG多蒙特 皇馬成西甲獨苗 明晨征曼城不容閃失 (17:37)

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今晨(17日)在歐聯8強次回合,分別被客軍巴黎聖日耳門(PSG)和主隊多蒙特淘汰,令明晨作客曼城的皇家馬德里已成西甲獨苗。巴塞中堅朗奴阿拿奧祖於29分鐘領紅後,球隊連失4球以1:4反負,總比數4:6受挫PSG;馬體會則以2:4負「蜂兵」,兩回合計負4:5出局。

首回合作客勝出3:2的巴塞隆拿,今晨藉翼鋒拉芬夏比洛尼於12分鐘打開紀錄,卻在29分鐘有朗奴阿拿奧祖拉跌有望單刀的PSG鋒將巴高拿直接領紅。PSG其後憑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及中場域天拿,分別在40和54分鐘建功,加上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先在61分鐘射入12碼後於89分鐘埋齋,令PSG反勝4:1,總成績贏6:4,繼2020/21年球季後再度闖入4強,將與多蒙特爭入決賽,亦是奧士文尼迪比利繼碰巴塞後,再度踢倒戈戰。

多蒙特首回合以1:2僅負馬德里體育會,今仗藉中場祖利安白蘭特及左閘伊恩馬特臣上半場破門領前,但隊友守將曉姆斯在49分鐘擺烏龍,加上馬體會翼鋒安祖哥利亞於64分鐘得手追成2:2。惟「蜂兵」中鋒富洛克及中場沙比薩分別在71和74分鐘建功,終使馬體會以2:4敗走,並以總比數4:5落敗飲恨。

隨着巴塞及馬體會一起8強止步,明晨出征曼城的皇家馬德里已成西甲碩果僅存球隊,兩軍首回合打和3:3,皇馬此役亦有可客串中堅的中場曹亞文尼停賽,「藍月」則只有守將史東斯上陣成疑。同日另一仗由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阿仙奴,兩軍首回合以2:2言和。

其他報道: 奧運︱巴黎奧運百日倒數 希臘展開傳遞聖火 奧組委開售最後一輪門票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8強 巴塞隆拿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多蒙射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曼城 朗奴阿拿奧祖 祖利安白蘭特 奧士文尼迪比利 阿仙奴 拜仁慕尼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