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艾卡拉斯邁阿密賽男單8強意外下馬 雷芭堅娜女單決戰歌蓮絲 (20:39)

邁阿密網球大師賽今(29日)於美國續演,頭號種子卡路士艾卡拉斯在男單8強以直落兩盤不敵狄米托夫出局,這名西班牙籍星將賽後坦承對手表現出色,讓自己毫無招架之力。

艾卡拉斯在男單8強面對保加利亞籍名將狄米托夫,他在首盤出現3次發球雙錯誤下,遭對方兩度打破發球局,以2:6先輸一盤,他在次盤調整不果再輸4:6,苦戰1小時32分鐘下以直落兩盤吞敗出局,無緣繼印地安韋爾斯大師賽封王後,在北美賽事贏得「陽光雙冠」。

女單方面,哈薩克籍4號種子雷芭堅娜在4強面對白俄籍名將艾莎蘭卡,激戰逾2.5小時後以6:4、0:6、7:6(7:2)勝出,連續兩年在這項賽事晉級決賽,這也是她本季第4度打進決賽,將與東道主的非種子球手歌蓮絲爭冠。

另外,塞爾維亞籍世界一哥佐高域日前宣布,與教練伊雲尼斯域結束5年合作關係。佐高域表示「他是我一生的朋友,結束合作不代表友誼告終」,又稱對方「帶給我不只發球技巧,還有很多歡笑」。

其他報道:棍網球|香港公開賽開鑼 港男女隊首仗奏捷

其他報道:英超︱英足總指控東拿利加盟紐卡素後仍有賭波 面臨停賽加刑

其他報道:足球︱利物浦傳獲悉沙比阿朗素欲下季續教利華古遜 今夏勢另覓人選替高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卡路士艾卡拉斯 邁阿密網球大師賽 狄米托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