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拳擊︱曹星如奧運資格賽首圈止步 5月轉戰尾站爭圓夢 (20:31)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4日)於意大利出戰首站世界奧運資格賽,惟在男子57公斤級首圈以點數2:3不敵安哥拉隊的高美斯出局。這名37歲港將在5月底將赴泰國出戰尾站奧運資格賽,爭取一圓奧運夢。

巴黎奧運男子57公斤級賽事只得18個參賽名額,去年有10人從各自的洲際運動會獲入場券,包括杭州亞運頭二的烏茲別克籍拳王卡洛高夫和日本隊的原田周大;而曹星如在亞運首圈出局,只能透過兩站資格賽爭入奧。

港隊今站派出3男2女參賽,當中曹星如在男子57公斤級64強面對安哥拉隊的高美斯,惟力戰下以2:3告負,未能躋身4強爭取資格。他只能待5月的泰國世界奧運資格賽中,爭取最後3個名額中的其中1席。

至於其他港將,男子51公斤級的譚駿軒和女子50公斤級的陳正雯,分別不敵哈薩克及塞爾維亞籍拳手,齊於首圈止步。

其他報道:學界田徑︱港華梁梓軒破封塵15年跳遠學界紀錄奪金 男拔萃德望團體賽暫居首

其他報道:F1︱FIA會長去年沙特站涉嫌干擾判決結果受查 韋斯塔本父呼籲漢拿為性騷擾風波請辭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5:0大勝錫菲聯兼締萬球里程碑 連續3輪作客至少贏5球寫英職業足壇歷史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拳擊 曹星如 巴黎奧運 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