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簡迪勢投伊蒂哈德與賓施馬並肩作戰 傳美斯選擇加盟美職國際邁阿密 (23:03)

賓施馬昨晚告別皇家馬德里,今晨(7日)隨即落實與伊蒂哈德簽約3年,該支應屆沙特阿拉伯聯賽冠軍在Twitter歡迎這名重量級新兵,並期望對方是一隻「將會吼叫的新老虎」。據報伊軍也已接近羅致同意加盟的尼高路簡迪,料這名月底便約滿車路士的中場通過體測後便簽約兩年,可共獲利2億歐元(約17億港元)。至於阿根廷隊球王美斯的下一站,曾為美斯撰寫自傳的知名記者巴拉格(Guillem Balague)今晚報道稱,這名月底便36歲的球星已選擇登陸美職聯,加盟班主為「萬人迷」碧咸的國際邁阿密。

沙特阿拉伯聯賽今年在沙特公共投資基金(PIF)財政支持大展拳腳下,先在年初有艾納沙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簽約兩年半,昨再有伊蒂哈德邀得法國籍前鋒賓施馬加盟,並傳出將有逾10個球星陸續來投。35歲的賓施馬說:「我為能在新的聯賽和新的國度發展感到興奮。我覺得現在是時侯接受新挑戰和新計劃。我期待盡快歸隊,與新隊友合作,一起協助這令人驚嘆的球會,在沙特聯提升至一個新的水平。」

伊軍疑未停下擴軍腳步,據報最新目標是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這名32歲的法國國腳近年傷患增多,並盛傳未必獲車路士新帥普捷天奴重用,故此傾向同意與伊軍簽約兩年,可共獲利2億歐元。「藍戰士」了解難以留住對方,故此已計劃花9300萬歐元(約7.8億港元)收購白禮頓中場摩西斯卡些度作填補。

伊軍同時向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打主意,傳言願出一份稅後的1050萬歐元(約8800萬港元)的合約利誘對方,但料難敵艾納沙以年薪1740萬歐元(約1.5億港元)和3年合約。據報該名30歲的科特迪瓦國腳現也獲馬德里體育會及馬賽垂青。

另外,法國《隊報》報道,在美斯不願加盟沙特阿拉伯球會希拉爾下,首選是留在歐洲重返巴塞隆拿,但這支應屆西甲冠軍受財政問題影響,難令這名阿根廷球王「回家」,因此美職聯球會國際邁阿密成為最新大熱門。《世界體育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巴塞高層承認今夏難以簽回美斯。

另據《The Athletic》稱,美職聯高層收到消息人士通知,美斯下一站只會從巴塞隆拿及國際邁阿密「二選一」,加盟沙特球會「不在考慮之列」。報道又稱,國際邁阿密今次為羅致美斯,不但願意在美職休季期間,可讓美斯短期外借到巴塞數個月,背後還獲美職兩大贊助商Adidas及蘋果支持,將會向美斯提供商業利潤分成的合作協議。

相開報道:賓施馬勢簽伊蒂哈德3年 PIF擬成4沙特球會大股東 助列強挖世界級球星

其他報道:壁球亞洲賽︱李嘉兒主場絕地反勝 感謝觀眾打氣 明8強內訌戰鬥何子樂

其他報道:田徑︱「小欄后」白凱文破34年港青紀錄 助港隊亞青賽開齋摘銀

其他報道:桌球︱中國球員假波案宣判 梁文博被罰終身禁賽 趙心童禁賽20個月

相關字詞﹕體育 賓施馬 伊蒂哈德 沙特阿拉伯聯賽 尼高路簡迪 C朗 車路士 迪馬利亞 韋費特沙夏 保羅普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