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陳晉一養傷兩個月隨港足訓練 未及復出先了解主帥安達臣風格要求 (17:49)

傑志小將陳晉一今年初在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亮相僅一個月因傷提早收咧,這名20歲大港腳今早(5日)現身港足操練輕舒腳頭。「一仔」稱雖未能趕及本月國際賽復出,惟盼藉此先了解主教練安達臣風格要求,為之後再次代表港足出賽做好準備。

陳晉一今季借至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球會皇家伊倫聯,今年2月完成註冊首獲上陣,曾取得入球,但3月底證實比賽傷及右腳第五蹠骨而提早收咧,「約一個月就概括了今次西班牙外流,有時踢波就是這樣」。他稱在當地接受手術後於3月底返港,經過養傷逾兩個月,3周前拆除石膏,今早在港足操練現身於場邊緩步跑,形容只得6、7成狀態,「始終一段時間無跟港隊,今次參與主要了解主教練安達臣對我的要求,和現時港隊的風格是怎樣」,他目標本月底正式復操,然後下月完全傷癒可參與季前集訓。

一仔上次代表港足為2021年6月中的世界盃外圍賽,仍未於現任主帥安達臣麾下出賽,惟他透露在西班牙一直有跟安達臣溝通,提及對方認為左閘是他在港隊最適合位置,而非在西班牙球隊出任的翼鋒。至於康復後再往西班牙皇家伊倫聯報到,還是留在傑志踢亞冠分組賽,一仔稱現階段未清楚,有待雙方球會商討。

另邊廂,同樣首參與大港腳操練的林衍廷及張熹延,均稱相比在港足U23梯隊,大港腳訓練強度、速度及對抗性均大得多。他們同因2021年底到日本出賽的「醉酒風波」而被罰停召港隊一年。理文翼鋒張熹延稱,等待再次為港足操練的日子已久,希望表現好自己,「嘗試在操練更放膽和有信心做好自己擅長的,然後爭取入決選名單」。

相關報道:友賽︱港足兩潛在入籍鋒將隨開操 哥連斯之子盼自寫香港故事 

其他報道:NBA總決賽︱熱火末節初段逆襲成功 作客險勝金塊扳平場數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足 陳晉一 安達臣 林衍廷 張憙延 傑志 開操 泰國 越南 編輯推介 皇家伊倫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