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決賽︱摩連奴粗言辱罵球證 斥對方偏幫西維爾 將亞軍獎牌拋給球迷  (19:25)

羅馬今晨(1日)在歐霸決賽功虧一簣,互射12碼不敵西維爾,主帥摩連奴更「打爛齋缽」,執教生涯六入歐戰決賽首負,這名60歲葡萄牙名帥賽後怒氣沖沖,痛斥英籍球證安東尼泰萊執法不公,「像一個西班牙人般偏幫來自西甲的西維爾」,又在停車場以粗言穢語辱罵對方,並將自己不喜愛的銀牌拋給看台上的一名年輕球迷;至於有關自己的去留問題,則顯得模稜兩可。

摩連奴賽後抨擊安東尼泰萊道:「這是一場激烈的惡鬥,球證似來自西班牙,黃牌不斷出現,全是有利西維爾的判決。我們已習慣球證會影響比賽,萬料不到也會在歐戰決賽發生。」羅馬及西維爾此役分別有8和6名球員領黃,摩帥也於加時末段不能倖免。摩帥又認為曾合作過的西維爾中場拉美拿,末段應因一次粗野攔截再領黃被逐,並指羅馬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曾在敵軍禁區內倒地後領黃,但敵鋒奧甘波斯卻未因同樣事情而被罰是「醜聞」。

或令摩帥更氣憤的是,泰萊曾對西維爾中場費蘭度法蘭斯高禁區內犯手球視若無睹,並說:「我為他是一個國際級球證和一直受到尊重而覺得驚訝。」摩帥其後在停車場等待泰萊出現後,便夾雜粗言穢語地指罵道:「恭喜你,你令人感到羞恥。」摩帥續說:「羅馬不能出席下季歐聯,希望泰萊可以,而且再次做出此仗的錯事。」

羅馬目前在意甲排第6,只要下周日主場挫史柏斯亞便可參戰下季歐霸,但摩帥去留已成疑問,與羅馬仍有1年合約的他說:「我是有責任告訴會方自己被某球隊斟介的,就如去年12月便稱獲葡萄牙國家隊邀約。」據報他現是巴黎聖日耳門(PSG)新帥大熱門。

相關報道:歐霸決賽︱西維爾互射12碼擊敗羅馬 歷來第7次封王

其他報道:沙特聯︱伊蒂哈德開一季8.4億利誘 賓施馬稱認真考慮 傳希拉爾兩年約總值100億斟美斯

其他報道:友賽︱泰國公布下月中作客港足23人名單 「泰國美斯」猜拿迪與鄧達領軍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決賽 摩連奴 羅馬 西維爾 球證 安東尼泰萊 粗言穢語 黃牌 意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