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哥迪奧拿信夏蘭特決戰曼聯破入球荒 迪布尼基亞利殊魯賓戴亞斯因傷上陣成疑 (19:56)

應屆英超冠軍曼城今晨(29日)在煞科戰作客以0:1敗走賓福特,各項賽事25仗不敗斷纜,主帥哥迪奧拿賽後更不諱言主將奇雲迪布尼、基亞利殊及魯賓戴亞斯俱有傷在身,為周六晚英格蘭足總盃決戰曼聯敲響警號,至於缺席今仗的射手艾寧夏蘭特近期出現入球荒,哥帥認為對方或正等待時機,將重拾射門鞋。

英超曲終人散,但曼城仍需為於周六晚英足盃及下周四凌晨歐聯,分別決戰曼聯和國際米蘭而奮戰,卻遇上傷兵驟現的難題。哥迪奧拿在曼城意外不敵賓福特後證實,中場奇雲迪布尼、翼鋒基亞利殊及守將魯賓戴亞斯是因傷無緣此仗,並稱上述球員未能復操,故此仍未知可否及時傷癒和回復狀態對陣「紅魔」。事實是基亞利殊及魯賓戴亞斯在月中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淘汰皇家馬德里後,已避戰兩場英超。

哥迪奧拿未能掌握3名主力的傷情,卻對近6仗只入1球的箭頭艾寧夏蘭特充滿信心,哥帥說:「我不會懷疑『入球機器』夏蘭特的能力。他可能正在等待時機。他已準備入球,並無壓力的,當聽到不尊重他的說話時,只會大笑。」哥帥又憶述季初初到貴境的夏蘭特,於社區盾錯失黃金入球機會,導致球隊不敵利物浦,「我當時仍不太認識他,他事後向我表示『不必憂慮,我將會入波!』他就是一個自信得不可思議的球員」。這名22歲的挪威國腳今季各項賽事獨取52球,日前更當選英超最佳球員和最佳年輕球員,遺憾是的,此役被收起的他無法建功或助攻,致使只能看齊阿仙奴名宿亨利於20年前44次創造入球的紀錄。

曼聯在今季英超最後一仗以2:1反勝富咸,平了單季今季各項賽事第27次主場勝仗的紀錄,但領隊坦夏格賽後要求會方今夏加碼投資,他說:「這球會需明白爭取聯賽前四及出席歐聯,必須明白投放金錢在球隊的重要性,否則便會被其他對手搶去機會。」他又回應曾撲出富咸12碼的門將迪基亞的新合約問題道:「我重申我們要求他留下,而他亦願意留隊。」他今季已帶領球隊在英格蘭聯賽盃封王,若又揚威英足盃,球隊便可成為盃賽「雙冠王」。

此外,下季英超將於2023年8月12日開鑼,2024年5月19日結束,季中小休期則是在2024年1月13至20日。

其他報道:杭州亞運︱柔道港隊遣8將 梁寶心偕徐淑琪傷癒領軍 客席蒙古教練補短

其他報道:意甲|拿玻里會長證教練史巴列堤辭職 傳豹隱1年後復出

其他報道:英超|愛華頓煞科戰小勝般茅驚險護級 李斯特城攜列斯聯降班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曼聯 煞科 奇雲迪布尼 基亞利殊 魯賓戴亞斯 英格蘭足總盃歐聯 英格蘭足總盃 決賽 哥迪奧拿 入球荒 坦夏格 迪基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