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白禮頓逼和曼城 提早篤定下季歐霸資格 隊史首戰歐洲賽 (18:55)

白禮頓今晨(25日)在英超補賽主場1:1逼和提前奪標的曼城,賽後領先第7的阿士東維拉4分,鐵定來季參加歐霸,首戰歐洲賽。至於客軍領隊哥迪奧拿暗示麾下日前過份放縱慶祝,但在部份球員受傷下仍算表現不俗。

曼城是役缺少翼鋒基亞利殊、守將魯賓戴亞斯、文路爾艾簡治及拿樸迪,哥帥稱:「我都不知為何,贏得聯賽冠軍後這些球員都受傷了。」他賽後補充:「40小時前,我們喝光了曼徹斯特的酒,但今天我們恪守本份,證明為何我們是聯賽冠軍。」

曼城是役25分鐘憑菲爾科頓建功領先,而白禮頓則13分鐘後有19歲前鋒安斯素禁區外狂轟世界波扳平。主隊鋒將三笘薰、韋碧克及曼城射手艾蘭夏蘭特各曾食詐糊,最終雙方賽和1:1。

其他報道:足球︱港會七人賽明開戰 3香港球隊寓賽於操 陳俊樂將首為傑志上陣

其他報道:乒乓︱黃鎮廷杜凱琹世界賽混雙殺入4強 鬥中國隊組合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意大利盃︱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 國米反勝費倫天拿衛冕 向盃賽「三冠王」進發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白禮頓 曼城 歐霸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