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隊大馬大師賽混雙一輪遊 鄧謝配負2號種子出局 李晉熙吳芷柔不敵日本組合 (19:10)

港隊兩對混雙組合今日(24日)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出師不利,鄧俊文/謝影雪在首圈面對被列2號種子的泰國隊組合,大部分時間皆處於下風,最終連輸兩局15:21、18:21出局;其隊友李晉熙/吳芷柔在另一場同樣以局數0:2告負,無緣晉級16強。

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面對泰國隊的2號種子佩華拉露高/塔拉達娜猜,在首局表現慢熱,中段兩度連失4分,遭對手拉開分差,一度落後6:15。「鄧謝配」隨後力追不果,以15:21先失一局。

第2局戰况較為緊湊,鄧俊文/謝影雪初段曾領先9:6,但遭對手連取4分反超前。「鄧謝配」及後未能收復失地,雖曾咬緊牙關一度追至18:18平手,惟隨即連失3分,終以18:21再失一局,苦戰36分鐘下首圈止步。

另一港隊組合李晉熙/吳芷柔,在混雙首圈面對日本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同樣大部分時間處於劣勢,最終以直落兩局14:21、12:21落敗,無緣晉級。

其他報道:單車|港隊周五戰國際場地盃 相隔4年再主場出擊 李思穎矢志衝冠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羽男單主帥突離隊投大馬 伍家朗:把我們放在尷尬處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