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祖雲達斯假帳案重審改判即扣10分 跌至第7勢緣盡歐聯 會方考慮上訴 (17:48)

祖雲達斯今晨(23日)在假帳案重審中被改判即時扣10分,加上隨即在意甲作客1:4大敗予安玻里,現落後第4的AC米蘭5分排第7,在歐霸出局、聯賽只餘兩輪下,進軍來季歐聯機會渺茫。祖雲方面表明判罰過重,會評估上訴,「斑馬軍」主帥艾歷尼則承認球隊已經心力交瘁。

祖雲年初在假帳案中被扣15分,至上月上訴得直發還分數及重審案件,跟據艾歷尼的說法,球隊是在今晨賽前10分鐘才被告知最新判決為扣10分。另一方面,祖雲在疫情期間偽造球員減薪的支出調整,案件將在下月15日開審,令球會前景更不明朗。艾歷尼賽後以溺水為喻,大吐苦水:「每次我們冒起頭來,總有人會將我們推下去。不能一次過決定嗎?」

回說比賽,安玻里是役憑老將卡普圖梅開二度大勝4:1,宣告護級成功。至於僅憑費達歷高基艾沙破蛋的祖雲,現以5分落後下仗對手AC米蘭。要重奪前四,祖雲除未來兩場需要全勝,也要米蘭最後一場對維羅納,以及第5的阿特蘭大及第6的羅馬餘下賽事失分。

其他報道:NBA︱安東尼宣布告別19年球員生涯 未圓夢奪冠留憾

其他報道:港超︱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明晚舉行 明加索夫勢與艾華頓爭做港足先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假帳 歐聯 羅馬 安玻里 AC米蘭 艾歷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