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明晚舉行 明加索夫勢與艾華頓爭做港足先生 (22:08)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明晚(23日)舉行頒獎典禮,足總近日陸續公布各獎項最後入圍名單;至於最高榮譽的香港足球先生,預料為同膺港超神射手的傑志前鋒明加索夫與理文翼鋒艾華頓之爭。

足總近日在社交網公布各獎項最後入圍名單,其中最佳教練3強分別為帶領傑志問鼎三冠王的朱志光、在公眾投票領先的東方主帥盧比度,以及下半季才擔正理文主教練的曾昭達。最佳年青球員方面,最後4強分別為本季期間首入選大港腳的黃皓雋(東方)、潘沛軒(傑志)、伍瑋謙(冠忠南區),以及寫下港超單季華人入球紀錄的孫銘謙(東方)。

最佳11人方面,門將最後3強為力爭第10次當選的東方星將葉鴻輝、標準流浪的梁興傑及港會門將費查;其中本季曾於主場對晉峰末段倒掛追平的費查,在公眾投票獲接近1600票,有望當選最受球迷歡迎球星。至於前鋒3席之爭則最為激烈,最後6強為傑志的明加索夫、潘沛軒;流浪的神田夢實、祖連奴,以及理文翼鋒艾華頓和東方的孫銘謙。

此外,選舉亦設由港超球員揀選的球員之星,最後3強除了費查及明加索夫,另有僅為晉峰征戰半季的港足中場陳肇鈞意外入選。

其他報道:世青盃︱車路士小將領意大利挫巴西 日本小勝塞內加爾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兩將致謝俄羅斯球迷 薩克達斥不應支持侵略國 基輔戴拿模建議轉戰俄足

其他報道:港超︱足總落實下季港超8月中開鑼 賽期遷就港足征戰亞洲盃

其他報道:網球|王康怡巡迴賽仁川站封后寫個人最佳

其他報道:NBA東岸決賽|熱火炒綠軍拉開場數3:0 誓成歷來第2支「黑八」闖總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港足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 明加索夫 傑志 理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