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足總落實下季港超8月中開鑼 賽期遷就港足征戰亞洲盃 (19:37)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行政總裁(CEO)譚秋朗今(2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來季港超將會在8月中開鑼.賽期亦將會為明年初舉行的亞洲盃作調整,冀讓港足提早前往中東適應及集訓備戰。

港超2022/23年球季早前煞科,足總CEO譚秋朗今出席香港救助兒童會「童踢同樂」發佈會時透露,來季港超賽期會遷就港足出戰亞洲盃,「來季港超將會在8月中開鑼,而香港球迷都期待港隊表現,因此我們與港超賽會溝通過,會早一點讓球員參與集訓。同時我們會讓港隊提早前往中東,適應當地氣候和環境」。譚秋朗亦希望在未來一個月內會有新的入籍兵代表港足。

提及下季參賽隊數,譚秋朗則指,「暫時不可以向大家確定,但升一隊目前是樂觀的」。而被問到單數球隊的影響,CEO則稱,「未來兩年都是有升無降,每年升一隊,兩年後便是雙數球隊。單數球隊的確會增加編排賽程的難度,但相信競賽部可以做到」。

與麾下球員一同出席活動的深水埗足球總監高俊基,則表示來年會續以小將為骨幹,「來季再會搵3至4個外援帶年輕球員,現有外援亦在談洽中,但一切需看新教練的決定」。而即將離隊的深水埗主教練郭嘉諾則稱暫去向未定,「知道要在香港找球會不易,其他亞洲聯賽亦已開季,暫不會找新教練。」而他亦坦言希望可加入一支有力爭標的球會。

至於是次「童踢同樂」計劃由香港救助兒童會主辦,獲足總、深水埗隊和其他非牟利機構支持,希望透過足球訓練,協助兒童提高社交能力及改善心理健康。

其他報道:網球|王康怡巡迴賽仁川站封后寫個人最佳

其他報道:NBA東岸決賽|熱火炒綠軍拉開場數3:0 誓成歷來第2支「黑八」闖總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香港足球總會 足總 譚秋朗 亞洲盃 港足 深水埗 高俊基 郭嘉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