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王康怡巡迴賽仁川站封后寫個人最佳 (18:18)

香港網球女將王康怡於韓國傳來捷報,這名21歲港將在W25職業巡迴賽仁川站女單決賽,與中國隊的蔣欣玗戰至盤數1:1平手,並於決勝盤領先3:0下,因對手退賽而勝出,贏得生涯首項2.5萬美元(約19.6萬港元)女子單打冠軍。她本周將轉戰高陽站,力爭再創佳績。

王康怡在W25職業巡迴賽仁川站女單一路過關,首圈先擊敗其雙打拍檔、中國隊的郭涵煜,次圈以2:1反勝泰籍前亞運銀牌得主Luksika Kumkhum,隨後再擊退澳洲和東道主球手,殺入決賽。

被列為8號種子的王康怡,決賽首盤在接發表現未如理想下,先輸1:6。不過,她次盤回勇轟出3次發球直接得分(Ace)後,以6:3扳回一城,並於決勝盤乘勝追擊,一口氣領先3:0。憑外圍賽晉級的選手蔣欣玗隨後退賽,令王康怡順利贏得生涯首項W25女子單打冠軍。

另外,世界排名第2的俄籍男將丹尼麥維迪夫,在羅馬大師賽男單決賽跟丹麥隊的魯尼激戰1小時42分,以直落兩盤7:5勝出,捧走職業生涯首項泥地賽冠軍,他在賽後直言「從未想過能在泥地賽場奪冠」。至於英籍前一哥梅利則宣布退出月底展開的法網,專心備戰在家鄉舉行的溫布頓錦標賽。

其他報道:NBA東岸決賽|熱火炒綠軍拉開場數3:0 誓成歷來第2支「黑八」闖總決賽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主場煞科小勝賀奪標 季內本土賽四殺車路士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環地中海系列賽再贏100自 3站7金1銀收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王康怡 丹尼麥維迪夫 梅利 羅馬大師賽 法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