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臨尾香」失冠 阿迪達:令人傷心的一天 列斯聯1:3反負韋斯咸續排尾三  (23:09)

阿仙奴今季英超初及中段成績超卓,一度長期盤據榜首達248天,兩個月前也一度拋離曼城8分,卻因「臨尾香」,上月先後連續打和利物浦、韋斯咸和修咸頓而痛失6分,接着在冠軍前哨戰作客以1:4大敗予曼城,令相隔19年再度封王幾近成泡影,今晨(21日)繼上仗主場負白禮頓後,再作客向諾定咸森林屈膝稱臣,終將錦標拱手讓予連贏11場的曼城。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在不敵諾定咸森林後說:「曼城是有能力以拋離10分的優勢下奪標的,卻到頭來辦不到,事關阿仙奴也交出佳績。恭喜曼城,他們值得成為冠軍。我向阿仙奴球迷道歉,我們失敗了,責任在我,但這兩個月間,我們因為不同的原因,導致缺少處於擁有最佳狀態和自信十足的24名球員。今季的10個月比賽是一個很大的教訓,這真的是令人傷心的一天。」

阿仙奴門將蘭斯達爾總結球隊今季英超成績道:「我們可為今季的英超成績自豪,但同時須反省失落冠軍的原因,並從中學習改善。」曼城隊長中場根度簡認為球隊能成為英超三連霸實在不易,「英超是世上要求最高和競爭最激烈的聯賽,曼城能連贏3季冠軍,已告訴大家這球會的成就」,隊友守將基爾獲加則有風度地說:「曼城今季英超初段表現有些阻滯,但我們備受阿仙奴的佳績推動,你必須向這對手致敬。」

另外,列斯聯今晚雖由洛迪高初段打開紀錄,其後卻被主隊韋斯咸的迪格蘭賴斯扳平完結上半場。「鎚仔幫」下半場更藉查洛保雲和蘭仙尼建功,終以3:1反勝,令列斯聯37戰續得31分排尾三,落後尾四愛華頓兩分。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作客不敵森林拱手讓冠 曼城提早三輪衛冕封王

其他報道:NBA︱金塊再贏湖人領先3場 勢首闖總決賽 占士直言下仗是生死戰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上海大獎賽32強止步 陳諾思挫前世界冠軍後出局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阿仙奴 阿迪達 封王 蘭斯達爾 根度簡 基爾獲加 諾定咸森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