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世盃阿聯酋站延續強勢 決一劍僅負摘銀 (22:35)

香港劍后江旻憓今季首次以世界排名第一身分出賽,今日(20日)在女子重劍世界盃阿聯酋站延續勇態殺入個人賽決賽,但最終決一劍不敵韓籍世界冠軍宋世羅,取得銀牌。

江旻憓月初在重劍大獎賽哥倫比亞站封后,從而重返世一,今站首數圈繼續無敵手,接連輕取西班牙及日韓代表過關,之後亦分別擊敗加拿大的Xiao Ruien及匈牙利的Anna Kun。這名29歲港將在決賽面對韓國隊的宋世羅,次節在近身戰落下風而落後6:9,但其後改為主攻一度連贏4劍反超前。二人完成3節後打和13:13,最終由宋世羅決一劍勝出。飲恨的江旻憓則收穫個人本季第4面國際賽獎牌。

早一日在外圍賽輕鬆出線的另一港將佘繕妡,正賽首戰贏瑞典代表,32強更以15:12贏韓國隊的亞洲賽銀牌得主崔仁貞,取得個人本季最佳戰績,但16強不敵世界第6的巴西老將Nathalie Moellhausen。

另外,花劍大獎賽上海站明日上演正賽圈,除張家朗力爭男花世界第一寶座,港隊亦有蔡俊彥等另外4男2女外圍賽過關,分途續戰。

其他報道:菁英盃︱南區兩球挫理文奪隊史首冠 下季換主帥盼有新衝擊 鄭兆聰轉崗位

其他報道:菁英盃︱理文本月失兩冠再次四大皆空 曾昭達向球迷致歉 徐宏傑認實力不足

其他報道:NBA|畢拿領熱火作客再挫塞爾特人 場數拉開2:0劍指總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劍擊 重劍世界盃 江旻憓 花劍大獎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