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諶龍宣布掛拍 中國羽協辦退役儀式 (23:10)

中國羽壇名將諶龍昨(19日)在個人微博正式宣布退役,而中國隊亦在蘇迪曼盃8強賽後,為他和另外3名國家隊球手舉行退役儀式。

前羽壇世界一哥諶龍昨在個人微博宣布退役,稱羽毛球是他一生摯愛「今天,我決定結束自己在國家隊的運動員生涯,我想對中國羽毛球隊、我的家人,還有球迷說一聲感謝。我很幸運,能穿上國家隊的戰袍為國征戰,感恩羽毛球給予我的一切:參加了三屆奧運會,集齊了三色獎牌,兩塊世錦賽金牌,三屆湯姆斯盃冠軍和五屆蘇迪曼杯冠軍,感謝羽毛球,讓我的青春煜煜生輝。」。而中國隊昨亦在蘇迪曼盃8強賽後為諶龍、張楠、劉成及李俊慧,合共4名前國家隊成員舉行退役儀式。

另外,韓國隊今在蘇迪曼盃4強以場3:1擊敗馬來西亞隊,率先殺入決賽,今與中國及日本隊的勝方爭冠。至於世界一哥的丹麥名將安賽龍日前在蘇迪曼盃與馬來西亞球手李梓嘉對賽時拉傷,落實缺席本月尾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以及下月初的新加坡公開賽。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世盃阿聯酋站延續強勢 決一劍僅負摘銀

其他報道:菁英盃︱南區兩球挫理文奪隊史首冠 下季換主帥盼有新衝擊 鄭兆聰轉崗位

其他報道:菁英盃︱理文本月失兩冠再次四大皆空 曾昭達向球迷致歉 徐宏傑認實力不足

其他報道:NBA|畢拿領熱火作客再挫塞爾特人 場數拉開2:0劍指總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諶龍 蘇迪曼盃

上 / 下一篇新聞